落衡

快乐大本营之陆地夫妇发糖

非现实,请勿上升真人,禁止二传,禁止二改,请勿传到其他社交软件,第一次写,请多提出建议,谢谢阅读希望有人喜欢
………………………………………………………………………………………………
                                       分界线

开场舞,“一起来玩吧”快乐家族出场。邓超、陈赫、鹿晗、郑恺、baby杨迪出场
何老师:欢迎大家在星期六的晚上来到vivo冠名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我们是“快乐家族”。
何老师:今天我们这里来了一群非常有趣的朋友,我相信,他们的到来会让这个周末有点嗨,所以一起来玩吧!那先请他们和大家打招呼,首先请最近有作品要上的邓超。
邓超:大家好,我是邓超。
维嘉:这就结束啦?不应该多说一点吗,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邓超:哦,对,希望大家在4月30日,都去电影院支持我的新电影《孤岛脱险》。
陈赫:大家好,我是陈赫,刚刚老邓头的开场啊,足以说明,他是真的老啦,记忆力都不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晗:大家好,我是鹿晗,很开心来到快乐大本营。
郑恺: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郑恺,我也很开心来到快乐大本营,看向鹿晗。哈哈
Baby,大家好我是Angelababy,对,很开心又一次和大家在快本见面。
杨迪:大家好大家好,我是杨迪,我是来陪他们玩的,
其他人纷纷大笑,
海涛:杨迪,你确实是来陪着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昕:杨迪,你来,站我们这边。
分组,何老师,很明显啦,杨迪你来我们这边吧,他们几个分也分不开啊。是吧!
分组,快乐家族,杨迪,为快乐队,邓超等剩下的人,为颜值队
第一个游戏,谁是卧底,快乐队派出维嘉,海涛,杨迪。颜值队派出邓超,鹿晗,郑恺。
本轮抽到的卧底牌的是郑恺,他的词语是放大镜,其他人的词语是眼镜。作为卧底的郑恺,你要加油了。第一轮描述,杨迪:这个东西有没有分人,鹿晗:成双成对,海涛:素颜的时候喜欢它,郑恺:有框,维嘉:前排的同学中就有,邓超:有时经常得推。主持人非常好,第一轮描述结束,请指正,最终杨迪出局,主持人,杨迪冤死,游戏继续。第二轮从邓超开始,邓:架着的,维嘉:有便宜的有贵的,郑:树脂的,海涛:有内置的有外放的,鹿:吃泡面的时候特别不方便,这一轮,海涛出局。第三轮描述,鹿:有时是为了方便,有时是为了美观,郑恺:有的是金属的,有的是塑料的,维嘉:有的分太阳天用的,有的就是普通用的,邓:有时会起雾,最终邓超被投走,邓超,:我走之前能唱首歌嘛!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维嘉:有有形的,有无形的,郑恺:它的标准用数字来衡量,鹿:非常需要耳朵的帮忙,最后一次投票,维嘉出局,最终卧底获胜!
第二轮谁是卧底游戏,抽到卧底的是邓超,哈哈哈超哥果然不负众望的输掉了比赛。
节目进行到下半场,突然场景变换了,现场布置的非常温馨有爱。这时候,何老师说,今天来到我们快本的朋友都是有家室的人,当然除了杨迪啊,那我们呢玩一个心跳游戏,快乐队和颜值队一对一PK,输掉的人会有惩罚哦!鹿晗对海涛,我们的鹿小爷毫无意外的输掉了,最终快乐队和颜值队以3:2结束了游戏,颜值队要派一个人接受惩罚,最终以鹿晗输得最彻底,被颜值队嫌弃的选了出来,但他没想到,游戏的惩罚是给自己手机通话记录最新的联系人打电话让对方说出指定词语,指定的话是,我想你了,无奈,鹿晗拿出了手机,给热巴播了电话,现场一片安静,只有鹿晗和热巴的声音,电话那边传来温柔的女声,是热巴,热巴:喂,鹿晗:嗯,是我。热:怎么这个时间打电话,不是在录节目嘛?鹿:对呀,中场休息了,给你打个电话,问也你在干嘛呢,热:我啊,我刚睡醒啊,想去超市买点零食什么的,你晚上要回来吃饭吗?鹿:回去,不过会很晚,别等我了,早点睡吧,热:嗯,好吧,那我多买点吃的,哈哈,鹿:热巴,我想你了,热:我也想你了,所以早点回来啊,我在家等你,现场的人再也忍不住了,一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热:你不会正在录节目吧,啊,你骗我,你是不是玩游戏输了,被惩罚了,哈哈哈哈哈,何炅:小迪,我是何老师,你真的太聪明了,你家鹿晗就是玩游戏输啦,哈哈哈哈哈,来跟大家打招呼吧,热:大家好,我是热巴,你们玩的开心,鹿:好啦好啦,在家等我,热巴,热:嗯,回来注意安全啊,好啦,拜拜拜拜。
何老师:好,这个游戏结束啦,接下来,我们来一点感动的,大家纷纷不解,怎么感动?只见何老师拿了几张纸上来,说:这是一些人给你们写的信,其他人的信就略过写了。
何老师,接下来是我来读信了,我的这封信呢,读了开头你们就会猜到是谁写的啦,好,我要开始了。
                     
给我的鹿晗,
四月的天气,下雨天总是很多。你还记得吗,我们在确定彼此心意的那天,也是这样一个下雨天,你我撑着同一把伞,走在为了欢迎baby姐回归而铺搭的红色地毯上,脚下沾着被雨打落的花瓣,我说,这样好像一场婚礼开始了一样。那时的你,突然凑到我耳旁说,喜欢啊,那我以后送我们一场这样的婚礼好了!你知道吗,你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跳都漏停了一拍。你接着说,就像现在这样啊,十里红毯上洒落粉色的花瓣,新娘是你,新郎是我,多好!缓过神来的我说,你这是在表白吗?你笑着说,对呀!是不是太草率了?那我再整一个正式一点的。“我喜欢你,你呢?你喜不喜欢我?”我看着你那清澈的眼神里,带着满满的期待,还有一丝小紧张。于是笑着说,当然喜欢!听到这句话,你像是一个被许了礼物的孩子一样,欢腾着雀跃的抱住了我。你知道吗,那天的的那个怀抱,让我觉得像是许久不见的温暖,很熟悉,很幸福。
在一起之后的日子,我们被工作牵扯着,总是不能常常见面,但即使这样,我们的爱从未消减过。我们总是格外珍惜那些能在赖在一起时光。这些年,我们忙里偷闲,一起牵手走过了好多地方,谢谢你,鹿先生,愿意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疯,陪我闹。现在的我们,是三个人,你不知道,我有多幸福,每天看着酥酥一点一点长大,长成我们俩的样子,看着她喊爸爸妈妈,看着她开心玩耍。我特别希望时光就停留在这一刻,永不老去。每次看你匆忙的赶回家,就为了多陪我和酥酥一会,我都很心疼。鹿先生,我和酥酥有你就够了,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所以,工作别太累,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照顾好自己。鹿晗,我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从背负着所有的压力在一起,到你为我揭开白纱,从以你之姓,冠我之名,到酥酥来到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爱,从未改变过。谢谢你,如此爱我。未来,我们还要在一起。因为我们确定,彼此就是那个陪伴对方走完一生的那个人。
                                                      爱你的小迪

现场一片感动,纷纷羡慕鹿晗和热巴那单纯和美好的爱情。鹿晗:太感动了,这些年,小迪为了我,为了我们家,付出太多了,我真的觉得亏欠她太多了,邓超:所以你一定要对小迪特别好特别好才行,真的,我作为一个外人,都觉得小迪真的太伟大了,她这些年把小鹿和孩子照顾的特别好,真的特别棒。鹿晗:信就给我吧,回去要珍藏起来了。何老师:我在这里也想对小鹿说一句,这些年看着你们一步步的走过来,真的觉得你们挺不容易的,你们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才行啊,最后希望所有有爱的的人,都幸福!好,今天的快本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