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衡

栀子花男孩的故事
一个人的时候,你是神,大杀四方,两个人的时候,你是人,四方来杀。
十七八岁的时候喜欢上你,从此,你就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会格外留意你的每一件事。
你是个很棒,很优秀的男孩。我记得那个文艺的你,我记得那个运动的你,我记得那个痞帅的你,我记得那个善良的你,我记得很多很多我喜欢的你,每一次想起,嘴角都是满满的笑意。
我没做过多少疯狂冒险的事,但是喜欢你,真的是生命里最放肆的一件事。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纯真的让人觉得这世上一切的事都是美好的。你嘴角不经意的微笑,犹如柔软的春风一样,轻抚过我的心。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好,我想让所有人都喜欢你,可是啊,你是我青春里唯一的秘密,只能在梦里放肆的想念你。
我喜欢你,喜欢那个阳光下温暖的男孩。
我喜欢你,喜欢那个纯白笑容的善良男孩。
我喜欢你,喜欢那个带着栀子花味的美好男孩。
十七岁懵懂的喜欢,十八岁惦念的喜欢,十九岁放肆的喜欢,二十岁继续我的喜欢。
我的那个栀子花男孩,请你继续努力的,美好的,善良的向前吧,走在花路上,愿美好的人都是美好的事。
很多年很多年以后,你不会记得我,我可能也不再疯狂。但我一定还是那个不留余力喜欢你的女孩,与你有关的日子,我都愿意记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