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衡

向往的生活之陆地夫妇

非真实,请勿上升真人,禁二传禁二改,请勿传至其他社交软件。谢谢阅读!
………………………………………………………………………………………………                         

                                  分     界    线

向往的生活第七集---无论去哪,我都想陪着你!
画外音:又是一个神清气爽的早晨,不知道今天又有哪些朋友来到蘑菇屋呢?

何老师:早啊,朋友们,昨天没有接到电话,会不会今天没有客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老师:那真是,那我就不做饭了,我也出去溜达溜达。哎!咱们这俩孩子咋还没起呢!还真是没客人就不起了。这时,彭彭睡眼惺忪的走了出来而大华则在屋里继续睡,突然电话响了,何老师:我就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大华:来电话啦,喂,你好,这里是蘑菇屋,请问您是哪位?电话那头,热巴:你好,我是一会要来的客人,哎呀是不是太早了打扰到你们了?大华:没有没有没有,怎么会!(好温柔的小姐姐)请问你是自己还是几个人!热巴:嗯我们两个人,马上就要到了,我要开始点菜了,我们点一个大盘鸡,一个辣火锅一个油焖笋,好了,就这些。大华:好我都记住了,那请问你们是两个小姐姐嘛?电话这头的热巴刚要回答就被身边的鹿晗抢去了电话,听到鹿晗义正言辞的说,当然不是你想多了。大华:好吧,那一会见,拜拜拜拜。鹿:拜拜拜拜。

车上采访:这次来到蘑菇屋,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吗?热巴:就是想来这好好放松一下,最近几个月忙着工作,节奏太快了。鹿:我是陪热巴来的(看向热巴),她喜欢,我就来陪她。字幕:好一大碗狗粮!!!
蘑菇屋:何老师:大华,一会谁来呀?大华:她没说,但她说是两个人一起来的,而且一男一女,哇,那个女生说话可温柔了!彭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华哥你的重点在哪里!黄老师:那大华你一会好好表现表现啊,对了,她们都点了什么菜?字幕:黄小厨离不开的话题!大华:有大盘鸡,辣火锅,油焖笋。彭彭:哇,我好好奇到底谁来了。黄老师:先别好奇了,快去收拾收拾,准备吃饭,一会还得上山挖笋呢!彭彭:啊,逃不过的挖笋命,我估计录完这节目,我就成了蘑菇屋的笋王了!何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孩子,还笋王,那笋王快来吃饭了!彭彭:嗯,来了。

镜头转向另一幕
鹿晗拉着拉杆箱,而我们的热巴则一身轻松,一路跑跑跳跳,开心的好似一个孩子。鹿晗:你慢点,别一会摔了,我还得拎个你……热巴:怎么会!你快乖乖拎包吧,我真是太喜欢这里啦,刚来这就不想走了!鹿晗:喜欢这里啊,没事,我们以后可以常来,顺便带着酥酥一起来。热巴:真的吗!你可不许反悔,我和你讲,都录下来了,到时候你要是抵赖,我就放给你女儿看。鹿晗: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了!(带着北京小爷的傲气)热巴:那倒是,好吧,信你了,哈哈哈哈哈哈,热巴一路小跑着,一边还不忘喊着:鹿晗,你快点啊,怎么那么慢!鹿晗:我倒是想快点,你也不看看我拿了多少东西,不是我说,你到底都装啥了,这箱子怎么那么重?热巴:你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快来,我等你,鹿晗看见自家媳妇等着呢,马上快步跑向了热巴。两人就这样,一路欢笑着,玩闹着,来到了蘑菇屋门前。(画外音:爱情啊,就该是这般美好的样子,你在闹,我在笑,我们的眼中只有彼此啊!)
两个人站在蘑菇屋门口,石头剪刀布谁先进去。摄像大哥:你们可以一起进去啊……热巴:啊!你输了,你敲门,你先进,哈哈鹿晗只好认输去敲门,探头进去问:有人吗?何老师:有有有,快进来,让我看看谁来了?哎呀,是我们的小鹿呐!欢迎欢迎,哎,你就自己吗,不是说还有一个女生吗?鹿晗:对,我和(寻找后面的热巴,然而调皮的热巴并没有跟进来!)鹿晗:哎,人呢?于是走出去找人,这时,热巴调皮的进来了,热巴:何老师好。何老师:哎呦,你俩一起来的,太好了,黄老师,大华,彭彭,快出来,我们的小鹿和热巴来了。众人纷纷走出来,一一打招呼。何老师:彭彭来,跟你偶像握个手,对热巴说,彭彭是你的粉丝。热巴:是嘛!太荣幸了,你好旧你好。彭彭:热巴姐,你好你好。黄老师:来,咱们往里走吧,别在门口站着了。对了,你俩吃完饭了吗?没吃一起吃点?鹿晗:我们吃过了,车上吃的,不过热巴你要是没吃饱可以再吃点,你那么能吃,哈哈哈,!热巴:一记眼神飞过来,鹿晗:好,当我没说,当我没说。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热巴:对了,我给你们带了礼物,鹿晗,快把箱子拿过来,只见热巴掏出了两大袋酸奶疙瘩。鹿晗:我说箱子怎么那么重,小胖,你又带这么多吃的!何老师:我们热巴的招牌零食啊,谢谢谢谢!
安顿好之后,黄老师说:大华,彭彭,你们可以上山挖笋了,热巴:我可以一起去吗?我都没挖过笋。黄老师:当然可以,你们可以多挖点,走了带回去点。热巴:那好,鹿晗,你要一起去吗?鹿晗:去,当然去马上来。于是,四个人上山挖笋去了,留下黄老师,何老师在蘑菇屋,黄老师:你看鹿晗是真的宠热巴呀,走到哪都跟着。何老师:哈哈,年轻人嘛,不过他俩能走到现在也是不容易啊!
挖笋小分队,上山路上,鹿晗:媳妇,你慢点,别摔了,哎呀,不行,你过来,我得牵着你。大华:兄弟,您能别秀恩爱了嘛!彭彭:我们这两只单身狗很受伤呀!大华:来,彭彭,牵着我的手!热巴不好意思的笑了,却也很自然的牵起了鹿晗伸过来的手。挖笋小分队一路欢声笑语的寻找着笋。不一会儿几个人就满载而归了。彭彭:我觉得鹿晗哥热巴姐来了之后,山上的笋都变多了。热巴:啊,真的嘛,那我们以后可要多来几趟,哈哈。一行人背着笋回到蘑菇屋。正看到黄老师何老师在劈柴于是我们好动的热巴立马被吸引过去,跃跃欲试,。这时,大华说:这劈柴是我最拿手的,来,看我给你们露一手,于是很轻松劈断了柴。对热巴说:来,你试试,热巴结果工具,学着大华的样子,也轻轻松松的劈断了柴。目光很骄傲的看向鹿晗,并强烈推荐他试试。于是,北京小爷接过工具,很神气的完成了劈柴首秀!何老师:看来大家都是练家子啊!那你们要不要尝试一下抓鱼。鹿晗:哇,这还能抓鱼呢!厉害了!黄老师:那当然了,我们蘑菇屋可是啥都有,全靠自力更生啊,节目组啥都不给!!!热巴:鹿晗,我想看你抓鱼。鹿晗:好,没问题,看我再给你露一手的!热巴:好好好,加油加油!鹿晗:你不和我一起去嘛(知道热巴怕水,故意逗热巴)热巴:我在岸上给你加油吧,鱼我就不抓了…………鹿晗:知道啦,逗你的,你想抓我还舍不得让你去呢!大华,我们去吧。大华:好,那咱们三个去。彭彭:好,不过鹿哥,这鱼可不好抓啊!鹿晗:没事,我相信咱们会满载而归的!!!抓鱼小分队出发了,我们的热巴也没闲着,一会洗洗碗,一会择择菜。一会又抱着小H玩会,好不惬意!!!活干的差不多了,何老师和热巴在闲聊。何老师:看到你和小鹿现在这样真好,还是两个孩子的模样啊,真不敢相信你两都是有孩子的人了!你说你家俩真是不容易,顶着那么大的压力公开恋爱,结婚生子。热巴:嗯,那时候真的觉得挺不过去了,我也想过要不分开算了,但鹿晗很坚决的说,相信他,相信我们会幸福。何老师:这些年我看鹿晗成长了很多,热巴:对,我也这么觉得,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就感觉,有他在,我什么都不怕。尤其是有了女儿之后,他带给我的安全感更多了,每次看着酥酥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上天格外偏爱我,让我找到这么好的男人,有那么可爱的女儿,觉得特别幸福。何老师:哎呀,幸福就是提现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下次来蘑菇屋可以把我们的小酥酥带来了!热巴:对,我刚和鹿晗在来的路上还在说:等酥酥大一点了要带她来这,这的感觉太好了,很惬意!黄老师走了过来,说:来吧,我们非常欢迎!(字幕:爱情的美好,在于相信自己,相信他,相信幸福。)

抓鱼小分队,大华,彭彭,鹿晗相互配合,不负众望的抓到了很多鱼,鹿小爷很骄傲的喊着热巴,向她展示自己的战果。像极了等着表扬的孩子!热巴:好棒啊你们!何老师:差不多就回来吧,我们可以吃饭了,大华:好,马上回去。回到蘑菇屋,鹿小爷躲过众人的目光,骄傲的向自家媳妇讨了香吻一枚!十分开心。吃过饭后,何老师说:下午没什么事热巴你和大华去镇上买点东西吧,小鹿留下来休息休息吧,我听说你昨天晚上拍了大夜过来的。热巴:好,转过头对鹿晗说:记得好好休息,要是让我知道没休息,你懂的!鹿晗一脸幸福的说:知道啦,每次都拿这件事威胁我。热巴和大华走后,何老师说:小鹿,我们是现在开始嘛?鹿晗:那就开始布置吧,谢谢大家啦!何老师:那开始吧!黄老师:彭彭和我一起做蛋糕,何老师你俩布置屋子吧。何老师:好,我去吧上次买的彩灯拿出来,终于派上用场了。(字幕:这是在密谋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蛋糕做完之后,屋子也布置到差不多了,何老师:现在只差我们的主角登场了,我打电话问问大华他们到哪了。何老师:喂,大华,你们快回来了嘛?大华:快了快了,还有10分钟吧。何老师:好,慢点开,注意安全挂了电话之后。鹿晗:我怎么有点紧张呢!黄老师:紧张啥,给你媳妇过生日你还紧张!鹿晗:不知道,莫名的紧张啊。何老师:没事没事,放松点。彭彭:就是,鹿哥,放松点哈!这时,看到门动了,鹿晗赶紧跑进屋里去。热巴:我们回来了,何老师,鹿晗还在睡吗?何老师打趣道:对呀,他不敢不遵命呀!热巴:那我去叫他起来吧。热巴走进屋,看到布置过的屋子,愣了一下,就听见鹿晗的声音传了过来:热巴,生日快乐!这些年,谢谢你,你为了我,为了酥酥,放弃了很多东西,放弃了你最爱的表演,专心的照顾酥酥和我,真的,热巴,这些年你辛苦了,你知道吗,我很幸福,因为有你在,有酥酥在,我觉得很安心,谢谢你,愿意陪我走下去,以后的日子,我们还要一起幸福的走下去,我爱你热巴!鹿晗从里屋走出来,抱住泣不成声的热巴,说:别哭,热巴,我会心疼的。热巴:谢谢你,鹿晗,有你我很幸福,酥酥也很幸福。两人拥抱在一起,其他人走进来,热闹的向热巴说着祝福,热巴很开心,很感动,此生在一起,我们真的很幸福,鹿晗!大华:快来吃蛋糕吧,黄老师做的蛋糕很好吃的!热巴:还有蛋糕!我来了,鹿晗:我的吃货热巴!!!
晚上,一屋人围坐在一起,谈心,玩闹,这时,热巴的手机响了,一看是自家婆婆来的电话,赶紧接了。并叫了鹿晗过来,这时,摄像准备离开,鹿晗说:没事,拍吧拍吧。于是,一屋子的人听鹿晗热巴打电话!!!热巴:喂,妈,鹿晗妈妈:热巴你现在有空吗,没在录节目吧?热巴:有空,妈,是有什么事吗?鹿晗妈妈:是酥酥,她说她想你们了,想见你们,我看时间也不早了,估计你们录完了,就打了电话。鹿晗:那视频吧,妈。于是,鹿晗和热巴一起给女儿视频。电话那头,小奶音的小朋友,喊着:妈妈,妈妈,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呀?热巴:一阵酸楚涌上心头,于是鹿晗赶紧接了话:酥酥乖啊,爸爸妈妈明天就回去了,明天就去奶奶家接酥酥,好不好?酥酥:真的嘛?爸爸你可不要骗人呀,奶奶说骗人不是好孩子!鹿晗:爸爸什么时候骗过酥酥呀,乖,听爷爷奶奶的话,我保证,明天和会和妈妈一起去接酥酥的。酥酥:好!热巴:酥酥今天都干什么了?有没有听话?酥酥:今天和爷爷奶奶去公园玩了,妈妈等你回来了,也和酥酥一起去公园玩好不好?热巴:好,妈妈和酥酥一起去。鹿晗:那酥酥不带爸爸一起去吗!酥酥: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热巴:酥酥,这有很多叔叔,都想见见酥酥,你来和他们打招呼好不好?酥酥:好,众人纷纷走过来和酥酥打招呼,画面非常温馨。过了一会儿,热巴:酥酥,你该睡觉了,奶奶呢?酥酥奶奶走了过来,热巴:辛苦了,妈,我们明天就回去。鹿晗妈妈:别担心,酥酥很听话的,你和鹿晗在外面工作,注意休息,别太累。热巴:嗯,放心吧,鹿晗:好啦好啦,明天就回去了,酥酥拜拜,记得想爸爸,热巴:睡觉吧,酥酥,明天就能见到爸爸妈妈了,酥酥:爸爸妈妈,拜拜,木马!挂了酥酥的视频电话,热巴望向鹿晗,鹿晗一把搂过热巴,安慰道:没事没事,咱们明天就回去了,啊,我在呢,我们明天就能见到女儿了。黄老师:热巴想女儿了?没事没事,咱们这职业性质就这样,总是聚少离多,何老师:当了父母就是不一样,我们的小鹿和热巴是真的长大了,成熟了。好啦,不早了,我们休息吧,都累了一天了。
第二天清晨,热巴最先醒来,看了一眼时间,觉得还早,就没叫鹿晗起床,任由某鹿抱着自己睡,一会,听到外面有了动静,便推了推身边的鹿晗,叫他起床,大家收拾好以后,吃过早饭后,何老师问:小鹿你们上午回去还是下午回去?鹿晗:上午就回去了,何老师:好吧,真希望你们能多待一会!鹿晗:没事:等有时间了,我和热巴再来,真的是挺舍不得这的。两人收拾好行李之后,带着蘑菇屋送的东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蘑菇屋。(画外音:幸福的两个人,愿你们,一直就这样   幸福下去!)   完

评论(3)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